Sunday, November 18, 2007

Surprise Bachelorette Party With the YYT Girls

<研言堂> (YYT)是一個我以往actively involved的義工機構, 一直都很喜歡這個大家庭, 總覺得YYT的每一個朋友都是很能幹, 很特別.

YYT girls今天給了我一個驚喜! 她們為我安排了一堂做結婚蛋糕的課堂呢! 這個結婚蛋糕跟我之前學的不同. 之前弄的是大大蛋糕, 今天弄的是小小蛋糕呢! (用黏土做的迷你蛋糕). 老師說大概要做兩個小時. 但可能我們資質太低, 總共用了四個小時!! (真的考起我們的neck muscle) 當中笑料百出, 連Missy也嚷着叫我們不要令到她笑. 但finish products也頗"見得人".

之後我們去吃晚飯, 居然包起間Cafe! 本來她們預備了一些問題先問了Ka, 再來問我. 但Ka的答案不是: I don't know or I don't remember. 所以轉過來問我. 真是"打欄沙盆問到篤". 不過, 一班女孩子玩得真的很開心. 她們還做了本Scrap book給我! 非常非常有心的一份禮物. 我一定會好好收藏的.

近這數個月實在太多東西發生, 所以要暫別YYT一會. 到現在還是不捨得當中的義工工作. 希望在不久將來我可以再次參與YYT的projects吧.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I am glad that you enjoyed the bridal shower :) You can try to decorate some actual cakes adhering to the "samples" that we made :)


Counting down to your wedding :)

Jen

可可 said...

Jenn: Too bad you had to leave early! Otherwise it would be even more fun! Haha. I will decorate the real cakes after my wedding. I can't imagine eating the entire cake dow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