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07

Meeting with our Slideshow Master

Billy昨晚冒着風雪到我們家弄Slide Show. Ka和我两個都是極重視相片的人, 所以Billy的工作真不易. 首先要在200Gb的相片(還要大部分是風景相及Billy從未見過的人的相)中找五分鐘的slideshow materials已經不是每個人都做到. (真要給十個叻! 叻!叻!叻!叻!叻!叻!叻!叻!叻!叻!)

希望Billy沒有被我們的認真嚇壞 (昨晚弄到成一點呢! 不過我們可productive呀. 揀好相, 排好次序, 還選了音樂). Slideshow 還有一個多星期便面世了! Billy大佬, thank you thank you!

4 comments:

蛋治 Canchi said...

是300GB.
是99%的人我都沒見過.

妳連BLOG POST都出了, 我也不好意思說甚麼了吧? :P

對了, 我還沒有收到那音樂.

希望快點做好, 在週末可以交給妳們, 讓妳們在星期天的meeting中可以先看一次?

可可 said...

不是秘密surprise for everyone嗎? :D

蛋治 Canchi said...

原來是秘密嗎?
我還以為妳在BLOG內公開...
沒問題, 那就星期六(或星期天?)交給妳們決定吧~
:P

可可 said...

熱切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