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07

童年的你 童年的我

我們為了wedding slide show 找我們童年時的相片. 先找Ka的. 看看Ka小時後多神氣!

到我了, 我一直都知道爹o地幫我影了很多相. 真估不到由一歲到三歲竟然有十多本大大的很有心機排的相簿! 我這隻醜小鴨竟有過千張相. (We are talking about before digital time.)

一些關於我們童年有趣的facts:
Corrie和Ka都是不停哭的BB
一出世的Corrie皮膚比Ka還要黑
Ka影相都唔笑o既! (真係三歲定八十)
Ka 去過很多地方旅行
Corrie有很多很多很多玩具
Ka童年時的相片大部分都沒有其他小孩子. (No wonder Ka always wants siblings.)
我們兩個小時後都有很多很多頭髮

寫到這裡想起這首廣告歌.
童年的你必定天真可愛
看你今日充滿神采
成長中從未變改
oh baby 看你多麼可愛

2 comments:

蛋治 Canchi said...

well well well.
我幾時先可以收到呢D相加入去個slideshow呢?

可可 said...

Ka said he can send them to you toni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