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07

重返老地方

這個星期的Jack and Jill和Bridal Shower 被多次問及我和Ka是怎樣開始的. 不禁令我想起Unionville Toogood Pond這個地方. 那是我們第一次date的地方, 也是我們第一次拖手, 第一次kiss的地方呢 (on a different day of course)!

今個星期日, 見天氣好, 便到Toogood Pond走走. Toogood pong本身沒有大變, 但臨結婚的秋天跟初拍拖的夏季實在有太大分別. (好凍呀!) 我還笑說, 未拍拖前那次去Toogood Pond, Ka這個"追求者"大概還會緊張身邊的我, 所以那次慢步Toogood Pond還會永遠在我的身邊, focus也在於我. 這次快結婚了, 所以我倆似別人speed walking般, Ka有Ka拿着相機行拍照, 我有我自己"soak"起手自己快快行, 走得快好世界. 三十年後, 我們大概一前一後, 可能像龜兔賽跑般走完Toogood Pond.

不知道我們變成了一頭百髮的老公公老婆婆後會否也可以像這個星期日般悠閒地到Toogood Pond, 說說笑, 談談情, 拍拍照, 過一個悠閒的下午呢?

2 comments:

sp said...

到我們變成了一頭百髮的老公公老婆婆後悠閒地到Toogood Pond走走, with 12 kids, and 144 grand kids!

可可 said...

Err. 幾時變了Toogood大遊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