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07

PG Rated - Jack and Jill

好開心的一個週末. 星期五Chiesa and Gladys為我們安排了一個Jack and Jill party. 可能正如Ben說, 我"面厚" (面皮厚), 就算我倆的臉被畫成花面貓, 或連玩一些有些"變態"的遊戲, 也一樣玩得開心, 一樣瘋狂.

首先我們先玩Charades. 嘩! 那些phrases很難呀! "Something new, Something old, and Something blue"?! 點估呀??

跟着玩了個答問題遊戲. 我和Ka 要為同一個問題答同一答案. Err. 點解d問題咁難架. 唔係問我們對方的生日呀, 週年紀念日架咩? 點解問到year and make of first car that Ka has driven, 她的初吻, 他的Sexual Fantasy?!?! 自己也不清楚, 對方更加一頭霧水. 答錯了一題便要被畫面. 後來大概各位都發覺我們"唔係好掂", 問了十多題, 對得三題, 所以放過我們... 算吧, 我們日後會有更多時間了解對方.

跟着我們玩得更wild. 分開男女team, 他們用tissue paper為我們設計了一套新衣, 主題是: What you want the other half to wear on wedding night. (女扮男, 男扮女). [實在太瘋癲, 為免引起這個blog的讀者不安, 我們都不在這裡post 那些R-rated 的相片了.] :P 之後玩了個食物遊戲. (但是我還是五分鐘前才想到那些食物代表甚麼, 還怪我一直以為那是個很 "可愛" 很innocent的遊戲 :P)

真要謝謝Chiesa and Gladys 安排了這麼一個
難忘的Jack and Jill. 很喜歡她們為我們弄的一張卡. 也謝謝每一個有份參預的人. Thanks CC, BH, GL, SL, TC, PT, EK, TH, BL, CB, OB, JC, AM, PM, KC, KK, HC!



1 comment:

蛋治 Canchi said...

嘿...我好想知妳地玩左D咩喎...
咁我地唔駛到時又玩多次...重覆玩無意思既...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