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07

從天而降的紙盒

到wedding 前的那個星期五我和Ka兩個要把所有wedding 用品一盒一盒的搬到八樓的Arcadian Court. 早兩個星期還擔心怎樣搬運那三十四個centerpieces. 公司printing room 的paper boxes只能放到三個centerpieces. 天呀, centerpieces也十多盒, 就算泊到車, 把它們搬到上樓, Arcadian Court也未必肯keep十多盒東西!

我需要的是個平面又大又正方, 但又要很矮, 又要超級sturdy的盒. 這樣的盒子其實我也不是見過很多次. 怎料, 當我還不知怎算的時候, 我的dream box從天而降!

上個星期一, 當我跟同事去"Timmies" coffee break 時竟然在公司的hallway中間發現個10"高, 30" x 30"的硬盒子. 嘩! 真是最最最perfect不過!! 當然, 公司裡是絕不能 "finders keeper" 的. (我們公司都算secure, 很少會一個大盒在hallway中間沒人理.) 所以我只好把它踢到一旁. 猜不到半個小時之後紙盒還在!! 打開盒看看, 裡面空空的, 便拿了它回家. 一試便發覺剛好fit到九個centerpieces! Ka第二天問問IT 的同事. 原來最近他們換router, 剛好有一堆這樣的盒! 拿了三個回家. We got the perfect boxes to pack our perfect centerpieces perfectly! 實在太幸運. 好開心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