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07

Walking Down the Aisle

我們昨晚在家進行了個簡單而搞笑的婚禮彩排. (We have decided to do it on our own since we won't be able to gather everyone together.) 媽媽扮演officiant, 我也客串扮演maid of honour and 花仔花女.

當然其中一樣要彩排的是我嗲o地怎樣拖住我walk down the aisle. 對上一次何時
拖住嗲地已經不記得了. 一定有二十多年沒拖過我爸爸吧. 媽媽常笑說我小時後出街一定拖住嗲地 (像知道誰知道那裡有好地方玩般).

我的童年很愉快. 因為我有一個會
拖住我四處去的爸爸. 他放工會帶我們去球場踢波, 去游水. 週末又會帶我們去圖書館, 去遊車河. 到大了出來工作才發覺小時後很多東西都take for granted. 真的不是每個父親都能放這麼多時間跟子女玩.

嗲地從未試過向我們發無理的脾氣. 每次我們做錯事他都會慢慢的跟我們說道理. 聽的時候我都覺得很囉唆. 大了當然就明白父親的苦心, 但更加敬佩的是他那份耐性及consistency. 我小時後的趣事實在太多太多圍繞着我嗲地. 但因為我還未知到我會用那一個做我的wedding speech, 所以暫時不提了.

婚禮當天不知道嗲地拖住我進場的時候心裏會想甚麼呢? 百般滋味在心頭? 為我感到驕傲? 會想起我小時候的故事? 還是會太緊張而只顧"1-2-1-2"的數一步步?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