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8, 2007

倒數第一天: 給你的一封情信

親愛的hun:

還有一天. 還有一天我們就會變成另外一個身分.

數數手指, 拍拖原來有四年了. 跟你變成男女朋友還像昨天才發生的事. 當中經歷過開心的日子, 無理取鬧的日子, 難過的日子. 不知由何時起, 你這個男朋友變成了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個. 星期一起床我發燒, 頭又疼得要命, 你給我拿藥, 煲粥. 我享受着那照顧, 不只你幫我做得有多少, 而是當中包含的愛.

記得那晚我考完Finance final, 我們兩個都睡不著? 我們談起你爸的病情, 說着說着, 說到我們不如結婚吧. 還記得我倆的睡意突然完全消失了, 興奮地談何時結婚, 那裡婚禮, 竟然三時多起床, prepare我們的guest list.

那幾天, 還沒有人知道我們的"大計". 只有我倆獨自回味那種很特別的感覺, 很幸福, 很甜, 但很實在. 我們雙方一起認同大家就是大家生命中的那一個, 認同對方就是會陪你走餘生的路的人. 在得意的時候為對方高興, 在失意的時候互相扶持. "You complete me", 我終於明白這感覺.

明天我要嫁給你啦. 不知你現在的心情如何. (看見你還在甜美的覺覺豬, 應該沒有緊張吧. 如何也好, 明天會是我們最難忘的一天.)

往後的日子一定有開心有難過. 但我相信我與你會一起經歷, 一起栽培我們的感情, 到老時一起回憶.

Love,
Corrie

1 comment:

Vicky said...

So sweet, made me a little misty-eyed. :) Just a few more hours, so excited for you two!! I'm sure everything will be awes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