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07

"Ka and Corrie"

有些朋友可能會留意到我們的website, email address, 甚至這個blog都是用"Ka and Corrie"而不是常見的用女方名字行前. 我們不是弄錯了, 而是有想過用誰的名字排前才作這個決定.

一直我都覺得只有Ka走在我前面, 便很有安全感, 沒甚麼可怕.

現代人男女平等, 都已經沒有甚麼男主外女主內的觀念了(我們雙方都成日嚷着自己要提早退休要對方養 :P). 但平等還平等, 有些事, 例如換我們家的電燈泡 (換電燈泡不難, 要我爬上有十呎高的天花板, 好驚好難!), 又例如發現小生物, 要開難開的罐頭等, 在那些嚇到我臉都白或"mung"到我臉紅的關頭, Ka都會出現來"救"我.

找男朋友找到個高過我, 大力過我, 大膽過我的真好. 四年試用期過了, 很快男朋友形號就要upgrade to老公形號. 我知道將來的老公形號也一定會在我需要的時候走在我面前幫我解決大小問題. "Ka and Corrie" - 我就是喜歡躲在Ka後面那安全的感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