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07

夢想的完美婚禮

自從宣布結婚之後, 求婚戒子和蜜月旅行就變成朋友和我們之間的熱門話題.

我有我不要的理由, 也因為時間問題, 我們暫不能夠去蜜月旅行. 但最近看着身邊朋友, 不是大, 便是婚前旅行拍婚紗婚後蜜月. 小天使說: 這是花巧的東西. 小魔鬼說: 別人有, 我也很想要有. 說真的, 這两天心情的確有點矛盾.

很多謝一個朋友今天提醒我
當初一直追求簡單婚禮的原因. 朋友告訴我她很羨慕我和Ka有很多真正的朋友, "genuine friends". 對. 很多朋友已經交上resume applied for我們婚禮中的崗位; 更多朋友說婚禮那晚他們會盡興, 星期一已經請了假! (婚禮在星期日晚); 也竟然有數個朋友為了我們的婚禮去減肥! (當新娘子看見雪櫃的雪糕實在忍不住. 還是每晚一杯雪糕時, 真感激朋友竟可以努力減肥!)

我就是很想很想
很想在最純樸的環境低下接受這些最親的朋友們真誠由衷的祝福; 也很想很想很想和Ka用純樸的心情不造作地成為夫婦.

我夢想的完美婚禮
簡單而純樸, 不要花巧, 因為我很想我們的婚姻也是一樣, 純樸不造作.

"追 蹤 一 些 生 活 最 基 本 需 要   原 來 早 不 缺 少
有 了 你   即 使 平 凡 卻 最 重 要"

P.S.
簡單而純樸的婚禮完後有空還是要去旅行. Hun, 不要以為可以就咁算. :P

5 comments:

蛋治 Canchi said...

"genuine friends"...Ka, 這可以解作"真正朋友"嗎?! 哈哈哈哈~ :P

對對, 婚禮有沒有"迎女賓"這個職位?!
星期一請假不夠啦~ 星期五就要準備好要灌醉你倆啦~
每晚一雪糕?! 妳真厲害. 我好久沒吃雪糕了.

可可 said...

灌醉我們,沒新娘新郎,沒婚禮,便沒有女賓可迎架啦.

雪糕is a must. :)

蛋治 Canchi said...

星期五醉了, 還有星期六一整天可以回氣.

蛋治 Canchi said...

係喎. 岩岩發現, 點解留言會係PST? 唔係應該用EST既咩?!
(心諗, 我六點幾仲未捨得起身.)

可可 said...

Oops. Fixed jor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