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07

咁細個?

你可知道我wedding shopping時遇上最多的評語是甚麼? 十個有九個人都驚訝的說: "嘩, 你咁細個. 做乜咁細個趕住去嫁呀?" 通常我的第一個反應都是: "吓? 咁細個? 我好大個架啦." 對方總會說: "你才不過是二十出頭吧..."

在這剎那, 我絕對不會理會對方是否因為要賣東西給我而巴結我. 我只會沾沾自喜十數秒, 然後說: "我快三十了." 雖然還有兩年, 但四捨五入嘛. 而且, 這樣說對方才會, "嘩, 快三十! 真的嗎! 保養得真好. 皮膚keep得真好!", 地繼續讚美.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