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07

Dress Trial - After

昨天我們一行五人 (Thanks to Vicky, Vikki, Peggy, and of course my Mom)陪我去看婚紗. 試過不同婚紗, 見到自己穿起婚紗也不是甚麼怪模樣, 總算放心一點! 我還試了一條很sharp的晚裝裙呢! 昨天跟我試婚紗的姊妹團真是一個好組合. Vicky很有揀婚紗的心得. Vikki, Peggy很顧及到實用性 (they made sure I can walk around). 我媽就永遠都是我的確認. 她說ok的我才真的覺得ok. 每個人都很細心地為我挑選裙子, 好讓我在婚禮當晚能成為主角!

很難得試了三個小時
裙子也不覺得累. 試過婚紗晚裝更加希望結婚的大日子快來臨, 可以讓Ka見到我的"新娘樣". :)

顏妝的staff好好人.
的裙子很新很靓. 令我覺得很comfortable to deal with她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