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07

試妝

今天去了試妝. 一向對化妝不太熟悉的我帶着戰戰兢兢的心情去試妝. 其實找化妝師我沒太多要求. 只要化妝師能讓我覺得舒服便行. 試完妝, 覺得自己的樣子怪怪的. 可能不習慣化妝吧 (其實已經化得很淡了). 不過今天穿casual wear, 跟個formal妝是會有點怪的. 當我把頭髮撥起, 看落去已經滿意多了. 希望Ka不要被我化了妝的樣子嚇壞. [Ka 已經不斷在逃避我搽有lipstick的吻. :P]
 
當天的Schedule Hair Stylist arriving at 1pm Makeup Artist arriving at 2pm.